pc仔
发表于 2009-12-23 12:59
顶起
pc仔
发表于 2009-12-23 13:00
顶起
adian
发表于 2009-12-23 16:49
楼主,你到底出不出?等大鱼?
pwwwch
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2
这不错啊·····
lzpsuifeng
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7
价格很好,可惜我宿舍已经有了,没有的赶紧秒了,不然没了。
个性男人
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8
挺好 帮顶~
飞飞鱼鱼
发表于 2009-12-23 18:47
不错~bdbdbdbd
飞飞鱼鱼
发表于 2009-12-23 18:48
汤锅不错,,,,炉子就不作评价
pc仔
发表于 2009-12-23 22:36
有人订了
pc仔
发表于 2009-12-24 13:43
已出
谢谢各位围观
08广工一哥
发表于 2009-12-24 13:45
LZ 傻逼了
细Lee
发表于 2009-12-24 13:50
我的家乡货- -
半球真是很令人怀念0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