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仔 发表于 2009-12-23 12:59

顶起

pc仔 发表于 2009-12-23 13:00

顶起

adian 发表于 2009-12-23 16:49

楼主,你到底出不出?等大鱼?

pwwwch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2

这不错啊·····

lzpsuifeng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7

价格很好,可惜我宿舍已经有了,没有的赶紧秒了,不然没了。

个性男人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8

挺好 帮顶~

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47

不错~bdbdbdbd

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48

汤锅不错,,,,炉子就不作评价

pc仔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36

有人订了

pc仔 发表于 2009-12-24 13:43

已出

谢谢各位围观

08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9-12-24 13:45

LZ 傻逼了

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24 13:50

我的家乡货- -
半球真是很令人怀念0 0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(已出)出二手电磁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