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6116256
发表于 2009-12-21 12:29
85块卖一张长隆欢乐世界的门票!!(木有了)
本帖最后由 416116256 于 2009-12-24 23:56 编辑
85块卖一张长隆欢乐世界的门票,门票是亲戚公司的礼品,入园时间为2009年12月19、20、25、26、27和2010年元旦加1月2、3共八个休息日,有意的同学请加QQ929700573,注明长隆,谢谢!!
标点符号
发表于 2009-12-21 12:38
还不错的价格,帮顶 去过长隆欢乐世界,太刺激了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2-21 12:53
有没有多一张啊????两张我就秒啦。。。。
zhefeng699159
发表于 2009-12-21 13:00
怎么只卖一张的,晕
dindog
发表于 2009-12-21 14:15
同上
雪之东
发表于 2009-12-21 14:39
有没有多!》?!!?
小平31
发表于 2009-12-21 15:03
去过两次 不想再去了
416116256
发表于 2009-12-21 16:21
回复 3# 枫哥哥
不好意思啊 只有一张,不过后院还有人卖两张,每张100块,可以一起买啊
416116256
发表于 2009-12-21 16:22
回复 6# 雪之东
不好意思 只有一张哦,可以再自己买多一张嘛,后院还有人卖!!
F_Friends
发表于 2009-12-21 16:23
时间冲突了~~
wucherry
发表于 2009-12-21 18:41
去过两次~仲想再去哦~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2-21 22:25
是么????在哪啊。。。没看见的。。。
416116256
发表于 2009-12-21 23:13
回复 12# 枫哥哥 [什么意思啊
416116256
发表于 2009-12-22 11:56
木有人要去长隆??
416116256
发表于 2009-12-23 12:00
顶顶更健康!!
一颗小草
发表于 2009-12-24 20:02
我周六去长隆,不过是免费玩的哈哈~~~
枫哥哥
发表于 2009-12-24 20:08
哪有多一张卖啊????我要两张的啊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