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6116256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29

85块卖一张长隆欢乐世界的门票!!(木有了)

本帖最后由 416116256 于 2009-12-24 23:56 编辑

85块卖一张长隆欢乐世界的门票,门票是亲戚公司的礼品,入园时间为2009年12月19、20、25、26、27和2010年元旦加1月2、3共八个休息日,有意的同学请加QQ929700573,注明长隆,谢谢!!

标点符号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38

还不错的价格,帮顶   去过长隆欢乐世界,太刺激了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2-21 12:53

有没有多一张啊????两张我就秒啦。。。。

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09-12-21 13:00

怎么只卖一张的,晕

dindog 发表于 2009-12-21 14:15

同上

雪之东 发表于 2009-12-21 14:39

有没有多!》?!!?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1 15:03

去过两次   不想再去了

416116256 发表于 2009-12-21 16:21

回复 3# 枫哥哥

不好意思啊 只有一张,不过后院还有人卖两张,每张100块,可以一起买啊

416116256 发表于 2009-12-21 16:22

回复 6# 雪之东
不好意思 只有一张哦,可以再自己买多一张嘛,后院还有人卖!!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12-21 16:23

时间冲突了~~

wucherry 发表于 2009-12-21 18:41

去过两次~仲想再去哦~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2-21 22:25

是么????在哪啊。。。没看见的。。。

416116256 发表于 2009-12-21 23:13

回复 12# 枫哥哥 [什么意思啊

416116256 发表于 2009-12-22 11:56

木有人要去长隆??

416116256 发表于 2009-12-23 12:00

顶顶更健康!!

一颗小草 发表于 2009-12-24 20:02

我周六去长隆,不过是免费玩的哈哈~~~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2-24 20:08

哪有多一张卖啊????我要两张的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85块卖一张长隆欢乐世界的门票!!(木有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