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iposhi 发表于 2009-12-21 16:28

人海人~ 发表于 2009-12-21 16:41

有米人家专用机,不过夏普的东西绝对是精品……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12-21 16:49

好强大。。还能刀吗??

炭炭 发表于 2009-12-21 17:03

好贵啊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21 17:31

好机,贵野无爱

enyway 发表于 2009-12-21 17:51

有爱毛钱...

gtok573504341 发表于 2009-12-21 23:08

貌似这部机都出了好久了

guanjiancong 发表于 2009-12-22 11:09

唔錯嘅東西 不過無錢~~ 路過幫手頂下!!

陈已作 发表于 2009-12-22 11:36

买来的时候四千多??

懒懒的风 发表于 2009-12-22 11:58

夏普。。。我中意好耐。。。。不过一直无钱。。帮顶。。。。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-12-22 14:27

没钱。。很喜欢啊。。其实价格还算不错仂这个橙色

benluyu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28

不知道行情,千五秒了当备用机使使吧

benluyu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36

刚查了,看来1800比较合理,LZ行的就联系我,还有你是广工的吗?还是宁波?
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2-24 00:01

不知道行情,千五秒了当备用机使使吧
benluyu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平洋有人出1345, 成 色定义为:垃圾

benluyu 发表于 2009-12-24 01:10

太平洋有人出1345, 成 色定义为:垃圾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2-24 12:01 AM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呵呵,我也是去太平洋转一了圈,所以才回复了13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facuoy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