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iposhi
发表于 2009-12-21 16:28
人海人~
发表于 2009-12-21 16:41
有米人家专用机,不过夏普的东西绝对是精品……
F_Friends
发表于 2009-12-21 16:49
好强大。。还能刀吗??
炭炭
发表于 2009-12-21 17:03
好贵啊
honeymoon
发表于 2009-12-21 17:31
好机,贵野无爱
enyway
发表于 2009-12-21 17:51
有爱毛钱...
gtok573504341
发表于 2009-12-21 23:08
貌似这部机都出了好久了
guanjiancong
发表于 2009-12-22 11:09
唔錯嘅東西 不過無錢~~ 路過幫手頂下!!
陈已作
发表于 2009-12-22 11:36
买来的时候四千多??
懒懒的风
发表于 2009-12-22 11:58
夏普。。。我中意好耐。。。。不过一直无钱。。帮顶。。。。
BNM562561096
发表于 2009-12-22 14:27
没钱。。很喜欢啊。。其实价格还算不错仂这个橙色
benluyu
发表于 2009-12-23 22:28
不知道行情,千五秒了当备用机使使吧
benluyu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36
刚查了,看来1800比较合理,LZ行的就联系我,还有你是广工的吗?还是宁波?
AlexLin
发表于 2009-12-24 00:01
不知道行情,千五秒了当备用机使使吧
benluyu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平洋有人出1345, 成 色定义为:垃圾
benluyu
发表于 2009-12-24 01:10
太平洋有人出1345, 成 色定义为:垃圾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2-24 12:01 AM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我也是去太平洋转一了圈,所以才回复了13L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