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洞出一些杂货
本帖最后由 cellphoneye 于 2010-1-9 00:42 编辑本人龙洞,最好龙洞的买吧,QQ240002027
5元,没坏只是电子没电了
3元,坏的仿IPODSHUFFLE,供研究
12元,没用过的钱包,质量很好
和钱包一起的,买钱包就送
2元,鼠标垫
5元一个,万能充
5元,索爱充电器
5元,坚野N数据线
呵呵~~~顶起来!!! 呵呵~~~顶起来!!!
老实不客气! 发表于 2009-12-21 18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这位同学 吾系挂,好野无人要? 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真系好杂~~ 好杂咩,一般般啦,自顶一下 没有合适滴 鼠标垫不是办民生的时候送的吗? 几好几好甘罗 对蓝牙耳机有兴趣,不过我在大学城... 我有兴趣哦,不过不可能跑去龙洞买了,车费都比东西贵 鼠标垫不是办民生的时候送的吗?
valenti12 发表于 2009-12-25 13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错,有没有人要? 对蓝牙耳机有兴趣,不过我在大学城...
mikit 发表于 2009-12-25 18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,没办法了,谢谢帮顶 我有兴趣哦,不过不可能跑去龙洞买了,车费都比东西贵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2-25 19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没办法了,谢谢帮顶 觉得钱包不错,可惜我也是大学城的。 觉得钱包不错,可惜我也是大学城的。
pwlnqp 发表于 2009-12-27 18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都杯具啊。。。 自己顶一顶,呵呵 顶顶顶顶,再顶,哈哈 lz什么时候来大学城把东西给卖了吧~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