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2-21 17:31

龙洞出一些杂货

本帖最后由 cellphoneye 于 2010-1-9 00:42 编辑

本人龙洞,最好龙洞的买吧,QQ240002027
5元,没坏只是电子没电了

3元,坏的仿IPODSHUFFLE,供研究

12元,没用过的钱包,质量很好

和钱包一起的,买钱包就送

2元,鼠标垫

5元一个,万能充


5元,索爱充电器

5元,坚野N数据线

老实不客气! 发表于 2009-12-21 18:32

呵呵~~~顶起来!!!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2-22 11:07

呵呵~~~顶起来!!!
老实不客气! 发表于 2009-12-21 18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谢谢这位同学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19

吾系挂,好野无人要?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30

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38

真系好杂~~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2-24 15:57

好杂咩,一般般啦,自顶一下

basic 发表于 2009-12-25 12:53

没有合适滴

valenti12 发表于 2009-12-25 13:07

鼠标垫不是办民生的时候送的吗?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5 17:53

几好几好甘罗

mikit 发表于 2009-12-25 18:03

对蓝牙耳机有兴趣,不过我在大学城...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2-25 19:23

我有兴趣哦,不过不可能跑去龙洞买了,车费都比东西贵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2-27 17:42

鼠标垫不是办民生的时候送的吗?
valenti12 发表于 2009-12-25 13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没错,有没有人要?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2-27 17:42

对蓝牙耳机有兴趣,不过我在大学城...
mikit 发表于 2009-12-25 18:0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哦,没办法了,谢谢帮顶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2-27 17:42

我有兴趣哦,不过不可能跑去龙洞买了,车费都比东西贵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2-25 19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那没办法了,谢谢帮顶

pwlnqp 发表于 2009-12-27 18:12

觉得钱包不错,可惜我也是大学城的。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09-12-27 23:26

觉得钱包不错,可惜我也是大学城的。
pwlnqp 发表于 2009-12-27 18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怎么都杯具啊。。。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10-1-1 10:41

自己顶一顶,呵呵

cellphoneye 发表于 2010-1-1 20:48

顶顶顶顶,再顶,哈哈

mikit 发表于 2010-1-1 23:19

lz什么时候来大学城把东西给卖了吧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龙洞出一些杂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