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松 发表于 2009-12-22 14:20

尾牙季

本帖最后由 锦松 于 2009-12-26 13:32 编辑

終於到12月了 到了2009的尾牙
這是 進入大學的 第一個學期
學生會外聯部幹事 天籟主持組幹事 文娛委員 師妹同事同學某人的前女友某人喜歡的女生某人想避開的人
喲 身兼數職還真的
(恬不知恥=   =)

恩給
白羊座的你
熱情大方 衝勁十足 氣場強大很能玩 做起正經事來又很認真不會中途放手 讓人信賴
不喜歡別人干預自己的事不然會抓狂 (其他星座在內心抓狂)
看似神經粗條其實還滿Care手下 宅男該有的細膩和敏感都有
看不慣或有什麽不爽就一定會說出來或做出來 絲毫不給它埋在心底   
本來是作為

锦松 发表于 2009-12-22 14:27

按照国际公约,沙发是属于楼主的,任何单位个人不得侵占

xiaoxiaowei 发表于 2009-12-22 14:46

顶顶更健康~~~~曾经用过~~~拍照和听歌都不错的说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2 14:48

不错的手机成色不错

小品菊 发表于 2009-12-22 21:47

我是路过帮顶的

枫哥哥 发表于 2009-12-22 22:42

苛樂 发表于 2009-12-22 23:03

点解好多人话呢部系w700
呢部唔系w800么?
w700系咩机?
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-12-22 23:47

W700係橙+銀色的...lz換殼了?
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-12-22 23:48

W700係橙+銀色的...lz換殼了?

锦松 发表于 2009-12-23 17:51

没换过壳,可能拍照的光线问题

产业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02

又见牛机

xxzh880808 发表于 2009-12-24 00:01

帮顶!

西河 发表于 2009-12-24 15:50

成色很不错的说

LynnlineStar 发表于 2009-12-24 17:11

好机,好机~~~

7/night 发表于 2009-12-24 17:41

唔错 帮顶~

pwwwch 发表于 2009-12-24 17:53

这部机子应该是800吧,怎么成了700???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24 18:40

嗯嗯,还可以吧

he2010cn 发表于 2009-12-24 19:38

LZ 内存卡单卖吗~~512或1G 都行~~~QQ:1104623222

天羽梦 发表于 2009-12-24 21:28

帮顶了

叶开 发表于 2009-12-24 21:35

好机,我也在用,不过想换智能的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尾牙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