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sice 发表于 2009-12-22 16:07

求可刻录的CD机一只(DVD也行),不用的兄弟扔上来吧~

Q 472056291

devilcry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23

用来录cd碟来听么
scsi cd可以刻录机岩你了

bassice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52

楼上有?

bassice 发表于 2009-12-23 19:15

楼上有?

response 发表于 2009-12-23 19:35

我有一盒,不过是光雕的dvd刻录盘~

devilcry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52

我是有个雅马哈的cd scsi刻录机

stafant 发表于 2009-12-24 16:23

我有一个明基CD刻录机,QQ532825853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可刻录的CD机一只(DVD也行),不用的兄弟扔上来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