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ssice
发表于 2009-12-22 16:07
求可刻录的CD机一只(DVD也行),不用的兄弟扔上来吧~
Q 472056291
devilcry
发表于 2009-12-23 18:23
用来录cd碟来听么
scsi cd可以刻录机岩你了
bassice
发表于 2009-12-23 18:52
楼上有?
bassice
发表于 2009-12-23 19:15
楼上有?
response
发表于 2009-12-23 19:35
我有一盒,不过是光雕的dvd刻录盘~
devilcry
发表于 2009-12-23 22:52
我是有个雅马哈的cd scsi刻录机
stafant
发表于 2009-12-24 16:23
我有一个明基CD刻录机,QQ532825853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