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条斯理 发表于 2009-12-23 11:50

高价收个做好的PCB板!!!急急急!!!

本帖最后由 慢条斯理 于 2009-12-24 21:29 编辑

课程设计要的。谁有的扔过来。不要的或者以前做数电模电剩下的都可以
有全新没做过的pcb板送。
有的联系手机:15913142332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2-23 11:58

最后你没得交的话就不是价格从优咯,,好奇问问,,你自己班没同学能帮你吗??我原本都不会做的,第一块同学帮忙,后面的都是自己做的了。,,。

efone110 发表于 2009-12-23 12:04

杯具呀!!!!!!

慢条斯理 发表于 2009-12-23 20:59

顶!!!!!!!杯具杯具

99386008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14

几时要?下周的话应该可以卖,,

慢条斯理 发表于 2009-12-24 13:27

今天就要啊,明天检查了

慢条斯理 发表于 2009-12-24 16:45

慢条斯理 发表于 2009-12-24 21:30

顶上去啊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价收个做好的PCB板!!!急急急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