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极 发表于 2009-12-23 14:03

问价?

本帖最后由 电极 于 2010-5-18 11:23 编辑

不换。。封贴

101 发表于 2009-12-23 15:51

本帖最后由 101 于 2009-12-23 15:52 编辑

1500元?这个手机现在还卖这个价格?那么我想lz肯定是想要等价换n97了

pwwwch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0

同意楼上,(ˇˍˇ) 想~痴心妄想·····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8

霸位看6220C换N79..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9

据了解,6220C现在1500,根本没人鸟。。大把好机选

电极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46

楼上的怎么知道我要和仲恺的买N79,,,他开价要我的机子加450换,,我觉得还是直接卖了再和他买看合不合算的好

douduoaya 发表于 2009-12-23 19:44

。。上部机是这个的路过。。。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47

看成色咯,有8新以上的可能就900左右啦

mrrs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55

在700-900可以做参考吧,现在新机有存货的都不贵了

leegindren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03

750就考虑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31

6220还是不错的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36

1500貌似可以买到好强悍的机了~~

zls2009 发表于 2009-12-24 00:04

750块。可以的话加553833740

mrsoandso 发表于 2009-12-24 10:34

750块。站内PM我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4 11:55

同意楼上,(ˇˍˇ) 想~痴心妄想·····
pwwwch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7/night 发表于 2009-12-24 12:36

上图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问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