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价?
本帖最后由 电极 于 2010-5-18 11:23 编辑不换。。封贴 本帖最后由 101 于 2009-12-23 15:52 编辑
1500元?这个手机现在还卖这个价格?那么我想lz肯定是想要等价换n97了 同意楼上,(ˇˍˇ) 想~痴心妄想····· 霸位看6220C换N79.. 据了解,6220C现在1500,根本没人鸟。。大把好机选 楼上的怎么知道我要和仲恺的买N79,,,他开价要我的机子加450换,,我觉得还是直接卖了再和他买看合不合算的好 。。上部机是这个的路过。。。 看成色咯,有8新以上的可能就900左右啦 在700-900可以做参考吧,现在新机有存货的都不贵了 750就考虑 6220还是不错的 1500貌似可以买到好强悍的机了~~ 750块。可以的话加553833740 750块。站内PM我 同意楼上,(ˇˍˇ) 想~痴心妄想·····
pwwwch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 上图!!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