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HFFJP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18

求相框...

急求相框,大小看货再决定,要全新 。。最好有包装.......
707474550或者留言。。。。。。

ch.poly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22

到处都有得卖啊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52

怎样的,是不是用来摆设装一个相片那种啊,有一个全新没用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相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