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显示器 纯平 120
本帖最后由 lideqing 于 2009-12-24 23:51 编辑显示效果就是很不错的啦,因为买了液晶的,所以就出掉这台之前一直用的的纯平,显示器就没有任何问题的
现在就120出掉,有意者价钱可商量
联系方式:1084822003(注明显示器) 哥,你的显示器真牛啊 我有一堆心爱的二手的牙刷 内裤 鞋垫 卷纸?!
有意出售 如果不是想带电脑回家又嫌显示器重,我是肯定不换液晶的了。。。没有任何内伤外伤! 现在三星796都值不了几个钱,你这个还是打个折再出吧 这么值钱吗?我也想出个,三星788DF 打个对折就差不多了 地球很危险 楼主快回火星 l联想17寸 价钱好强大~~ 天价,鉴定完毕。。。 150出掉,接小刀
我想拿大刀砍死你!!! 我之前的纯平。。。拿去回收站。。。。三十大元被解决了。。。 你是不是在出电视吖 搭楼同出...价钱好说...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54824&page=1&extra=#pid7448171 进过多为高手鉴定,决定降价! 正常价位60-80.。 一般70,楼主自己琢磨,,
这显示器外观这么丑。。再琢磨下 小兄弟= =
现在还有人买纯平你应该偷笑了 = = 回复 17# lyylchid
我这个显示器绝对不会丑,你完全是个人想法! 顶上去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