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deqing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27

出显示器 纯平 120

本帖最后由 lideqing 于 2009-12-24 23:51 编辑

显示效果就是很不错的啦,因为买了液晶的,所以就出掉这台之前一直用的的纯平,显示器就没有任何问题的
现在就120出掉,有意者价钱可商量
联系方式:1084822003(注明显示器)

michaelhong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2

哥,你的显示器真牛啊

个性男人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6

我有一堆心爱的二手的牙刷 内裤 鞋垫 卷纸?!
有意出售

lideqing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37

如果不是想带电脑回家又嫌显示器重,我是肯定不换液晶的了。。。没有任何内伤外伤!

michaelhong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44

现在三星796都值不了几个钱,你这个还是打个折再出吧

YueDo 发表于 2009-12-23 18:56

这么值钱吗?我也想出个,三星788DF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23 20:49

打个对折就差不多了

gtok573504341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06

地球很危险 楼主快回火星

lideqing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09

l联想17寸

F_Friends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14

价钱好强大~~

lyylchid 发表于 2009-12-24 00:22

天价,鉴定完毕。。。

caven周 发表于 2009-12-24 08:43

150出掉,接小刀
我想拿大刀砍死你!!!

ωMu木αζ 发表于 2009-12-24 10:15

我之前的纯平。。。拿去回收站。。。。三十大元被解决了。。。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4 11:55

你是不是在出电视吖

vivian1201 发表于 2009-12-24 12:51

搭楼同出...价钱好说...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54824&page=1&extra=#pid7448171

lideqing 发表于 2009-12-24 13:11

进过多为高手鉴定,决定降价!

lyylchid 发表于 2009-12-24 13:19

正常价位60-80.。 一般70,楼主自己琢磨,,
这显示器外观这么丑。。再琢磨下

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24 13:22

小兄弟= =
现在还有人买纯平你应该偷笑了 = =

lideqing 发表于 2009-12-24 23:50

回复 17# lyylchid


    我这个显示器绝对不会丑,你完全是个人想法!

lideqing 发表于 2009-12-24 23:52

顶上去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显示器 纯平 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