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小丛 发表于 2009-12-23 19:41

出自用ZIPPO,黑冰狼套装,有原包装盒,原装油!

本帖最后由 阳小丛 于 2009-12-23 19:44 编辑

个人用了一年的ZIPPO,很好用,黑冰狼礼盒装,原装包装盒还有小半盒原装油,绝对正品,80元,喜欢ZIPPO的朋友可以买去玩玩,300多买来的,有图,传不上去...需要的加QQ703225852,传图给你看

li5243225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06

上图    不抽烟 喜欢玩火机
奖学金不发,吃饭都快没钱了

阳小丛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16

图片太大,等我下个PHOTOSHOP改改大小

昊记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22

靓嘢~~~用开一蚊鸡个火机嘅帮顶~~~

cccool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53

划火柴多好啊~~~

节能环保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15

划火柴多好啊~~~

节能环保
cccool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要木头啊。建议不用火.....

douduoaya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27

玩Z的路过。。。没图没欲望。。。。

最近穷。。。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29

想看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自用ZIPPO,黑冰狼套装,有原包装盒,原装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