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自用ZIPPO,黑冰狼套装,有原包装盒,原装油!
本帖最后由 阳小丛 于 2009-12-23 19:44 编辑个人用了一年的ZIPPO,很好用,黑冰狼礼盒装,原装包装盒还有小半盒原装油,绝对正品,80元,喜欢ZIPPO的朋友可以买去玩玩,300多买来的,有图,传不上去...需要的加QQ703225852,传图给你看 上图 不抽烟 喜欢玩火机
奖学金不发,吃饭都快没钱了
哎 图片太大,等我下个PHOTOSHOP改改大小 靓嘢~~~用开一蚊鸡个火机嘅帮顶~~~ 划火柴多好啊~~~
节能环保 划火柴多好啊~~~
节能环保
cccool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木头啊。建议不用火..... 玩Z的路过。。。没图没欲望。。。。
最近穷。。。。 想看图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