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11600732 发表于 2009-12-23 20:59

---

本帖最后由 13411600732 于 2010-3-2 21:11 编辑

---            vvvvv

13411600732 发表于 2009-12-23 21:00

13411600732 发表于 2009-12-23 21:50

zaodao 发表于 2009-12-23 21:57

好价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23 22:34

加上那一整套650还不错的说

joechen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06

今天心情好 见贴就顶

guibinlin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13

有兴趣

pwwwch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9

机子不错啊~~~~就是没米了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09-12-24 00:03

很新,但加点钱都可以买部全新的了
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2-24 00:15

LG性价比很高

13411600732 发表于 2009-12-24 20:11

回复 10# AlexLin


    机子真的不错。比较低端的大屏幕触屏机。

eyesee_janno 发表于 2009-12-25 01:27

庆祝生蛋,看帖必顶~

mikit 发表于 2009-12-25 18:27

不错,帮顶。。不爱LG...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2-25 19:21

飘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喜欢触屏几

13411600732 发表于 2009-12-25 20:22

yyhangking 发表于 2009-12-25 22:00

好价,帮顶

yinqingjia 发表于 2009-12-26 14:19

价格还OK,帮顶

秋梧桐 发表于 2010-1-5 20:47

500块要一个...Q499247929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1-5 21:27

悠哉报价820~

感觉600-620合理~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