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11600732
发表于 2009-12-23 20:59
---
本帖最后由 13411600732 于 2010-3-2 21:11 编辑
--- vvvvv
13411600732
发表于 2009-12-23 21:00
13411600732
发表于 2009-12-23 21:50
zaodao
发表于 2009-12-23 21:57
好价
honeymoon
发表于 2009-12-23 22:34
加上那一整套650还不错的说
joechen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06
今天心情好 见贴就顶
guibinlin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13
有兴趣
pwwwch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9
机子不错啊~~~~就是没米了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09-12-24 00:03
很新,但加点钱都可以买部全新的了
AlexLin
发表于 2009-12-24 00:15
LG性价比很高
13411600732
发表于 2009-12-24 20:11
回复 10# AlexLin
机子真的不错。比较低端的大屏幕触屏机。
eyesee_janno
发表于 2009-12-25 01:27
庆祝生蛋,看帖必顶~
mikit
发表于 2009-12-25 18:27
不错,帮顶。。不爱LG...
nizhenhuai
发表于 2009-12-25 19:21
飘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喜欢触屏几
13411600732
发表于 2009-12-25 20:22
yyhangking
发表于 2009-12-25 22:00
好价,帮顶
yinqingjia
发表于 2009-12-26 14:19
价格还OK,帮顶
秋梧桐
发表于 2010-1-5 20:47
500块要一个...Q499247929
7/night
发表于 2010-1-5 21:27
悠哉报价820~
感觉600-620合理~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