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旧电脑配件甩卖,主板,CPU等,有好有坏。
风正一帆悬
发表于 2009-12-23 21:26
旧电脑配件甩卖,主板,CPU等,有好有坏。
本帖最后由 风正一帆悬 于 2009-12-23 22:44 编辑
硬盘:希捷 20G 25主板: 坏了,30元之内可以修好 15元
电源:坏了,研究价,5元
机箱+电源线:5元
CPU :intel 10元
光驱:坏了研究价 3元
风正一帆悬
发表于 2009-12-23 21:32
自己顶一个
风正一帆悬
发表于 2009-12-23 22:10
硬盘 内存已出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旧电脑配件甩卖,主板,CPU等,有好有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