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oloer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2
~~~~~~~~~~~~~~~~出一部屏幕坏掉的5300~~~~~~~~~~~~
5300一部,最近屏幕摔坏(其他一切正常),换屏幕需要110,懒得换。。。所以买了新的手机,这部就闲置了
用了一年,几成新咱就不说了,两块电池(一块飞毛腿),一个硅胶套,线充,数据线,耳机,2.5mm转3.5mm接头
200出手换完屏幕就是差不多310,可以带刀来,非诚勿扰Q:94622807Tel:15018446726(626726)
kingsoloer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2
自顶、、、
kingsoloer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2
kingsoloer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3
可以带刀啊。。。
kingsoloer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3
各位BD一下。。。谢谢
jiezi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7
顶上去啦·
hlldevil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8
项羽,你不发图别人哪里顶你的啊!正所谓:无图无真相啊~不过还是顶下!
jol21cn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9
好吧,顶湿胸,手机很纠结的
kingsoloer
发表于 2009-12-23 23:51
5300有什么好看的。。。不用图啦
kingsoloer
发表于 2009-12-24 00:08
这么快就沉下去了
pk1
发表于 2009-12-24 00:18
...........难得一干
kingsoloer
发表于 2009-12-24 00:18
干。。。
kingsoloer
发表于 2009-12-24 00:39
蛮便宜吧。。。怎么没人顶呢
fire_hj
发表于 2009-12-24 01:01
pm个最低价啦,合适就收了
kingsoloer
发表于 2009-12-24 09:24
200已经被抢了。。。谢谢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2-24 12:14
发图片吧 没有人会这样子买的
东韵西弦
发表于 2009-12-24 12:32
不错,帮顶
kingsoloer
发表于 2009-12-24 12:57
已出 多谢大家BD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