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2

~~~~~~~~~~~~~~~~出一部屏幕坏掉的5300~~~~~~~~~~~~

5300一部,最近屏幕摔坏(其他一切正常),换屏幕需要110,懒得换。。。所以买了新的手机,这部就闲置了
用了一年,几成新咱就不说了,两块电池(一块飞毛腿),一个硅胶套,线充,数据线,耳机,2.5mm转3.5mm接头
200出手换完屏幕就是差不多310,可以带刀来,非诚勿扰Q:94622807Tel:15018446726(626726)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2

自顶、、、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2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3

可以带刀啊。。。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3

各位BD一下。。。谢谢

jiezi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7

顶上去啦·

hlldevil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8

项羽,你不发图别人哪里顶你的啊!正所谓:无图无真相啊~不过还是顶下!

jol21cn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49

好吧,顶湿胸,手机很纠结的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-12-23 23:51

5300有什么好看的。。。不用图啦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-12-24 00:08

这么快就沉下去了

pk1 发表于 2009-12-24 00:18

...........难得一干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-12-24 00:18

干。。。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-12-24 00:39

蛮便宜吧。。。怎么没人顶呢

fire_hj 发表于 2009-12-24 01:01

pm个最低价啦,合适就收了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-12-24 09:24

200已经被抢了。。。谢谢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4 12:14

发图片吧 没有人会这样子买的

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-12-24 12:32

不错,帮顶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09-12-24 12:57

已出   多谢大家BD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~~~~~~~~~~~~~~~~出一部屏幕坏掉的5300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