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霉斑了,还很规律
发霉斑了,还很规律
确实放了很久,长斑点了都!无语!
包不错,可惜是女仔用的
晕 楼主还没出掉啊跑来挖坟掘尸 哈哈
这个贴好像很久之前就有了喔
小二哥 发表于 2010-6-11 12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啊,但一直都未出
这个贴好像很久之前就有了喔
如果是全黑或者全白易出D
顶~~
顶~~~
顶~~~
顶~~~
顶~~~
顶~~~
再降降价 可以考虑
五味子 发表于 2010-4-30 23:3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降到点呢?
再降降价 可以考虑
顶~~~
已经降左价,原先¥50出的
好像女性用品吧!
降价吧 可以考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