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teyou 发表于 2009-12-24 11:39

几十个月之后,再出笔记本内存667 1g

本帖最后由 cuteyou 于 2009-12-24 11:41 编辑

好耐好耐之前出过一次,现在再次出售自用华硕笔记本原装内存(笔记本未过保修期)
ddr2 667 1g
售价:100RMB
有兴趣的联系 1182009666
不减价,不降价,不迫切卖出,也不强求留言

cuteyou 发表于 2009-12-24 11:40

本帖最后由 cuteyou 于 2009-12-24 11:43 编辑

支持用DDR2 667 512M+50RMB换购

thanksyou 发表于 2009-12-24 19:05

原装宏基ddr667512m+30我就有兴趣....

thanksyou 发表于 2009-12-24 19:06

肯的话就M我咯25405459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几十个月之后,再出笔记本内存667 1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