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Lee
发表于 2009-12-24 13:41
被人扔鸡蛋太多了T T
那班凶残的朋友们
静茹经纪人
发表于 2009-12-24 13:43
细Lee
发表于 2009-12-24 14:00
我真是个可怜的孩子= =
caven周
发表于 2009-12-24 15:11
够我多吗?
我替人说了一句公道的话,就被后院的财主恶势力扔鸡蛋!!!
气愤填膺
fcp329636647
发表于 2009-12-24 16:14
边度边度围观
细Lee
发表于 2009-12-24 16:45
小平你是我再生父母
细Lee
发表于 2009-12-24 19:47
给我鲜花的都是我的再生父母
小飞侠TX
发表于 2009-12-24 23:20
小心点,很容易又变负资产的!
lunchis
发表于 2009-12-25 00:32
围观~~~~~~~~~
lxl0520
发表于 2009-12-27 00:25
怎么我啥都没有。
q465122281
发表于 2009-12-27 08:43
细lee哥哥,我只是给了你一个鸡蛋,当是你用我起的这个名字的奖励而已哇。
我都赔偿30倍给你了
迷茫仔
发表于 2009-12-27 09:28
vv帮顶
最爱Loli蓝
发表于 2009-12-30 04:33
原来跑这来了。
细Lee
发表于 2009-12-30 10:24
细lee哥哥,我只是给了你一个鸡蛋,当是你用我起的这个名字的奖励而已哇。
我都赔偿30倍给你了[em03 ...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12-27 08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西西 都是我再生父母 哈哈哈哈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