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24 13:41

被人扔鸡蛋太多了T T

那班凶残的朋友们
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09-12-24 13:43

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24 14:00

我真是个可怜的孩子= =

caven周 发表于 2009-12-24 15:11

够我多吗?
我替人说了一句公道的话,就被后院的财主恶势力扔鸡蛋!!!
气愤填膺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09-12-24 16:14

边度边度围观

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24 16:45

小平你是我再生父母

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24 19:47

给我鲜花的都是我的再生父母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09-12-24 23:20

小心点,很容易又变负资产的!

lunchis 发表于 2009-12-25 00:32

围观~~~~~~~~~

lxl0520 发表于 2009-12-27 00:25

怎么我啥都没有。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12-27 08:43

细lee哥哥,我只是给了你一个鸡蛋,当是你用我起的这个名字的奖励而已哇。
我都赔偿30倍给你了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7 09:28

vv帮顶

最爱Loli蓝 发表于 2009-12-30 04:33

原来跑这来了。

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24

细lee哥哥,我只是给了你一个鸡蛋,当是你用我起的这个名字的奖励而已哇。
我都赔偿30倍给你了[em03 ...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12-27 08:4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西西 都是我再生父母 哈哈哈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被人扔鸡蛋太多了T 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