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o 发表于 2009-12-24 16:42

出一条休闲裤 买回来不合穿,牌子写着是苹果

前几天在上下九买了一条休闲裤,太久没买衣服了,都忘记上一次买衣服是什么时候了,回来才发现码太小不合穿,主要是裤头小了,当是那个店主还拿着尺子装专业说合穿,真是杯具,所以打算上来后院看有人要不,牌子写着是苹果,50元买来的,一次也没穿过,只是剪掉了商标不能退了,要的话5折拿去吧,明盘价了,所以请别再刀了吧,可以联系我Q 549896301手机不见了,找我的话直接上来我宿舍吧 西六706 阿超
颜色是灰色,码数是28,几好看的,图片就不发了,想看的话直接上来宿舍吧,不适合也没关系的

Raino 发表于 2009-12-24 16:42

沙发自己坐下,别沉下去...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12-24 17:28

haha ,BD一下。。还是上图。。我28裤头的

Raino 发表于 2009-12-24 17:51

好吧,迟点借别人的手机拍几张放上来咯

modest 发表于 2009-12-24 18:11

回复 1# Raino


    楼主多高的?

changjuan 发表于 2009-12-24 18:30

同问我对28这样的数字没概念说身高比较好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24 18:35

不知好不好的

Raino 发表于 2009-12-24 19:14

我169cm这样吧,裤子长度就刚好...

Raino 发表于 2009-12-24 19:46

本帖最后由 Raino 于 2009-12-24 19:48 编辑

裤子已出给师弟,长了点,再自刀5RMB,,多谢帮顶,多谢多谢

changjuan 发表于 2009-12-24 20:37

呜呜   刚跟某女讲一下电话就出了。。。。还想问下呢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一条休闲裤 买回来不合穿,牌子写着是苹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