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hui 发表于 2009-12-24 20:39

西区出9成以上新5630XM

没钱了,出用了三个月左右的9成新以上的诺基亚5630有WIFI与3G,600M的CPU,2.2英寸屏幕,出1250!
有意请加QQ1181956643

配件有一原装电池,一个飞毛腿高容量电池,一耳机,一三脚直冲,一数据线,说明书光盘盒子...

gtok573504341 发表于 2009-12-24 22:24

好像不错 改天试一下

pwwwch 发表于 2009-12-24 23:47

等待降价~~~~~

byjc 发表于 2009-12-25 08:26

等待降价~~~~~

7/night 发表于 2009-12-25 09:25

http://www.3g368.com/product.asp?id=938
悠哉报价1390.。。。。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5 12:45

等降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kingxiong 发表于 2009-12-25 13:38

慢出吧

honeymoon 发表于 2009-12-25 17:02

等降价的来了

xiuteng 发表于 2009-12-25 23:48

哎哟。。不错哦。。

13411600732 发表于 2009-12-26 09:39

价格可以商量??

wl啊强 发表于 2009-12-26 09:55

进过水吗,如几百块就有意791587534

simicol 发表于 2009-12-26 14:57

有点意思 但价格贵了 全新报价1390 PM个最低价给我

shihui 发表于 2009-12-26 21:05

各位,对不起了,本人是急需钱用才出售爱机的…这价很好的了,我的机一点问题都没有,而且还很新,和新的几乎没差别!而且我今天去广大的手机店问,她说5630要1550,不能讲价呢!况且1390这价应该是网上价吧,在实体点应该很难有这个价,我在广州的实体店买的,万一有什么意外(我保证本机无问题),保修都方便啊!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!^_^

shihui 发表于 2009-12-26 21:06

我的机和新的几乎一样的!还未过保修期呢!

叶开 发表于 2009-12-26 22:20

你应该把在保说出来
没保修会掉价的

shihui 发表于 2009-12-27 00:03

是的,手机在保!

shihui 发表于 2009-12-27 00:07

虽然有些地方报价可以接受,但是现在买水货的风险还是挺大的,很多机说是全新,其实是翻新,自己也不知道,因此,要是用全新机的价钱被骗买了部翻新的,就很不划算了!!而我的机成色很好的,也经本人用过一小段时间,确保没有问题!买我的其实是很实在的!

byjc 发表于 2009-12-28 06:47

1000卖的话要了

caven周 发表于 2009-12-28 09:33

还卖不出啊?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28 10:56

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区出9成以上新5630X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