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sang 发表于 2009-12-25 01:44

问价!!!!这个本本值多少钱???

本帖最后由 ousang 于 2010-1-6 18:53 编辑

本人对电脑不太懂,试问我这个本本还值多少钱,合适的话就出手。

黑到发霉 发表于 2009-12-25 03:50

电脑小白吗   什么型号笔记本总有吧   要不优化大师截个配置图出来看看

datanglong 发表于 2009-12-25 10:19

看这能看出什么东西来啊~~

adian 发表于 2009-12-25 10:39

我知道你是用什么系统的了
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-12-25 10:40

MOBILE 4??
是什麼cpu? pentium 4?

tsztsz 发表于 2009-12-25 11:44

我知道你内存大小了???赛扬M还是奔腾M???

cobe 发表于 2009-12-25 11:47

奔腾4处理器,,,看机器的牌子,,,一般牌子的话不超过800,,,,,

cjlwxh 发表于 2009-12-25 11:48

单核啊   唉

gtok573504341 发表于 2009-12-25 16:51

发现我以前太蠢了,看贴总是不回,看到很多比我晚审请的都比我高级,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以赚财富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5 17:51

发现我以前太蠢了,看贴总是不回,看到很多比我晚审请的都比我高级,现在我明白了,反正回贴可以升级,也可 ...
gtok573504341 发表于 2009-12-25 16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靠你

lxrmido 发表于 2009-12-25 18:16

看牌子,IBM的话可以到1000。。。

pako 发表于 2009-12-25 18:34

路过看看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09-12-25 19:15

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ousang 发表于 2010-1-6 18:53

上图了

ousang 发表于 2010-1-7 15:11

pako 发表于 2010-1-7 15:47

lz到硬件-设备管理器那里把所有部件都要显示出来给人看才行啊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问价!!!!这个本本值多少钱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