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7 00:46

寒假 五华 包车信息 看一下在后院多不多我们五华的

为方便广大同乡寒假回家,现在五华车队又来为大家服务了!行车路线:大学城 华城转水 水寨上车地点:广工二饭保安亭、大学城体育中心站、华师内环站、广大公寓站时间: 17号、18号、20号(安流专线)、22号、24号票价:85元每人订票方式:电话直接订票或者短信:姓名+学校+短号(广工)+票数+上下车地点(我们会回电确认的)订票热线:曾 15018442368(632368)加入包车群了解更多及时的包车信息:92838216

欢迎转发谢谢

产业 发表于 2009-12-27 09:09

帮顶攒人品,偶是梅州的

迷茫仔 发表于 2009-12-27 09:27

帮顶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7 11:55

谢谢两位帮顶啊好像我们五华很少哦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7 20:40

看来五华阿哥不喜欢来后院啊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8 21:51

呵呵 洗澡啦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29 12:42

还真的没有五华的啊??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30 00:53

haishi meiyou tupo a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30

真的没有么

国民1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06

帮顶

小KA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33

顶顶

深山老农 发表于 2009-12-30 21:00

那么高调。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30 21:33

那么高调。
深山老农 发表于 2009-12-30 21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想看看我们老乡有多少的
你是不是呢我很低调的

盐马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4

岐岭的路过...我踩单车回去过,呵呵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09-12-31 00:26

岐岭的路过...我踩单车回去过,呵呵
盐马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哈哈哈 终于见到我们的人咯 哈哈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-1-2 00:38

还是辛苦点 顶上去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-1-2 21:01

哎 没戏了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-1-3 23:48

顶顶

盐马 发表于 2010-1-4 09:20

岐岭的帮你顶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-1-4 19:41

岐岭的这么多??呵呵 幸会幸会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寒假 五华 包车信息 看一下在后院多不多我们五华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