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雨和冬雨都很讨厌。
我喜欢夏雨和秋雨。
同讨厌下雨
是因为湿身吗
是因为湿身吗
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-12-27 22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什么时候下雨的
其实挺喜欢下雨的。。
山鸡一出风雨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