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me 发表于 2010-1-4 17:36

我的学生是绝世好数字 ,咔咔

鬼仔安 发表于 2010-1-4 17:47

可以点理解呢?

enterr 发表于 2010-1-4 17:49

从未留意过其意义~~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嘿嘿,调查一下各位对学号的理解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