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yuhui
发表于 2009-12-30 14:22
师兄的头像好帅啊!
7/night
发表于 2009-12-30 14:48
想买翻部I TOUCH~
小平31
发表于 2009-12-30 14:49
师兄运气不错 而且头像很吸引人
xmiao
发表于 2009-12-30 15:12
谢谢楼上各位师弟。
鬼仔安
发表于 2009-12-30 17:59
珠海兜来到呢度卖?杯具了
xmiao
发表于 2009-12-30 20:11
根据市场行情,现决定调整价格到900,需要的抓紧了。
ffyy530
发表于 2010-1-3 15:02
好东西
可是价格我爱不气....帮顶
BNM562561096
发表于 2010-1-4 19:34
拆过了。可惜。在IMP3看到你的帖子了。实话不好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