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yuhui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22

师兄的头像好帅啊!

7/night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48

想买翻部I TOUCH~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49

师兄运气不错   而且头像很吸引人

xmiao 发表于 2009-12-30 15:12

谢谢楼上各位师弟。

鬼仔安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59

珠海兜来到呢度卖?杯具了

xmiao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11

根据市场行情,现决定调整价格到900,需要的抓紧了。

ffyy530 发表于 2010-1-3 15:02

好东西
可是价格我爱不气....帮顶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4 19:34

拆过了。可惜。在IMP3看到你的帖子了。实话不好出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〓〓〓〓〓〓〓封贴〓〓〓〓〓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