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城 发表于 2009-12-30 00:14

好JJ难求,偶崩毁了,持币求I900

本帖最后由 幻城 于 2009-12-30 00:17 编辑

I8510放了,最近这几天在用着普通的鸡鸡,崩毁,好机难求,俺忍 ,手持RMB慢收一台好点的PPC,I900首选,其他高配点的也有意

有意出的请加Q:850446433,注明品牌型号
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2-30 00:21

太平洋

幻城 发表于 2009-12-30 00:33

太平洋
AlexLin 发表于 2009-12-30 00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呵呵,太平洋有上,感觉放I900的人不多,最重要是成色不怎么好,而且挺贵的,最近这几天泡太平洋和口袋泡到人也烦了,每次看你的夏普头像依然那么帅,挺有品位

redpudding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10

幻城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14

论坛 一夜七次有出,你看过么
redpudding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1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哪个论坛?麻烦发个链接

7/night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15

我刚想换8510

7/night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16

{两个}再黎靓机I900 8G版 换I8510或者N85!
【电信】http://bbs.gdut.cn/NGPXBBS/bbsindex?t=1&b=tcon?board=Digital&start=0&th=1261988887
【教育网】http://bbs.gdut.edu.cn/NGPXBBS/bbsindex?t=1&b=tcon?board=Digital&start=0&th=1261988887
我既贴唔知道点解俾人删佐~

幻城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21

{两个}再黎靓机I900 8G版 换I8510或者N85!
【电信】
【教育网】
我既贴唔知道点解俾人删佐~ ...
7/night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呵呵,我你噶机点意思,你部I900应该系太平收的吧,系太平洋见过,可惜我的I8510已经出左,如果有意出PM个价

7/night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46

唔系太平洋收既~系大姐9月份用开!
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52

有钱人   话说900出得比较久了可能很多翻新的

幻城 发表于 2009-12-30 16:49

有钱人   话说900出得比较久了可能很多翻新的
小平31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   貌似听小平兄提起过是用多普达和5530XM的,小平兄低调啊,你才是真正的有米人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好JJ难求,偶崩毁了,持币求I9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