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帖子感谢一下【后院】~~!!!!!顶【后院】吖~~
本帖最后由 细Lee 于 2009-12-30 10:16 编辑最近几天有逛后院的亲们应该都见到小弟狂收山地车的身影
寻寻觅觅。。。终于通过后院联系到了一位出捷安特的亲亲
他真是大好人一个哦
一个绝好的价钱,我压下饭钱买了捷安特
从北亭飚回来十分钟多点
那马子真是这辈子我骑过最爽、最快的一辆
小弟真是爱死了小马子
也特此感谢一下后院这神通广大的平台
以及曾经有意卖车给我的亲们 我知道我很麻烦啦。。要求多多
联系了2个亲亲看了车又不买了 对不起啊。。麻烦你们了
最后还要感谢一下偶的妈妈 帮我顶了不少帖子
以后亲亲们看见一个骑着蓝色捷安特,个子180的,在校道呼啸而过的应该就是小弟啦
遇到我的话我借车子给大家随便试 体验一下速度哈
记得是遇到的哦 跟贴要车的就免了
晚安大家 靓靓买新车了 帮顶 把车的0照片放上来看看~~
我喜欢捷安特的跑车
你买了多少钱? 这么happy 靓靓买新车了
最爱Loli蓝 发表于 2009-12-30 04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蓝,你究竟有多少马甲 所有的花花都给你了 说亲亲花花的都是男生么 说亲亲花花的都是男生么
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孩子淘宝上都是喊亲亲的 不分性别 哦。新车。我帮你检验检验几个星期好不好 介么high啊 我又要试车!!! 建议上PP~~~ 孩子淘宝上都是喊亲亲的
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荣幸毕业4年还被人叫孩子 车子是如何的? 有空一起出来飚飚 车子是如何的? 有空一起出来飚飚
fsoscar 发表于 2010-1-9 23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啊哈哈 有钱直接上街跑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