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30 00:39

发帖子感谢一下【后院】~~!!!!!顶【后院】吖~~

本帖最后由 细Lee 于 2009-12-30 10:16 编辑

最近几天有逛后院的亲们应该都见到小弟狂收山地车的身影
寻寻觅觅。。。终于通过后院联系到了一位出捷安特的亲亲
他真是大好人一个哦
一个绝好的价钱,我压下饭钱买了捷安特
从北亭飚回来十分钟多点
那马子真是这辈子我骑过最爽、最快的一辆
小弟真是爱死了小马子
也特此感谢一下后院这神通广大的平台
以及曾经有意卖车给我的亲们 我知道我很麻烦啦。。要求多多
联系了2个亲亲看了车又不买了 对不起啊。。麻烦你们了
最后还要感谢一下偶的妈妈 帮我顶了不少帖子
以后亲亲们看见一个骑着蓝色捷安特,个子180的,在校道呼啸而过的应该就是小弟啦
遇到我的话我借车子给大家随便试 体验一下速度哈
记得是遇到的哦 跟贴要车的就免了
晚安大家

最爱Loli蓝 发表于 2009-12-30 04:19

靓靓买新车了

mikit 发表于 2009-12-30 08:14

帮顶

caven周 发表于 2009-12-30 09:39

把车的0照片放上来看看~~
我喜欢捷安特的跑车
你买了多少钱?

夏之未至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17

这么happy

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18

靓靓买新车了
最爱Loli蓝 发表于 2009-12-30 04:1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蓝,你究竟有多少马甲

夏之未至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19

所有的花花都给你了

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28

说亲亲花花的都是男生么

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33

说亲亲花花的都是男生么
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2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孩子淘宝上都是喊亲亲的

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33

不分性别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22

哦。新车。我帮你检验检验几个星期好不好

xiliab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34

介么high啊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52

我又要试车!!!

wtl541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11

建议上PP~~~

seagatexie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51

孩子淘宝上都是喊亲亲的
细Lee 发表于 2009-12-30 10:3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好荣幸毕业4年还被人叫孩子

细Lee 发表于 2010-1-9 23:19

fsoscar 发表于 2010-1-9 23:40

车子是如何的? 有空一起出来飚飚

细Lee 发表于 2010-1-10 20:23

车子是如何的? 有空一起出来飚飚
fsoscar 发表于 2010-1-9 23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好啊哈哈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-1-10 20:51

有钱直接上街跑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发帖子感谢一下【后院】~~!!!!!顶【后院】吖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