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已出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帖最后由 lxrmido 于 2010-1-5 20:53 编辑【已出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沙发~ 还好,不过偶对小板没兴趣 可惜没钱啊!
谢谢帮顶 看完楼主的解答,
原来地球上面,火星人还是很多的... 映泰现在的板垃圾的很,帮人装了那么多电脑每次坏的都是映泰,特别是低端的,高端的好点 映泰现在的板垃圾的很,帮人装了那么多电脑每次坏的都是映泰,特别是低端的,高端的好点 ...
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映泰的板还是不错的,在二线中已经是顶级了~~至于同价位的板,超过映泰的都是冒尖的板,如魔笛、BA-210之类的~ 再顶 顶 顶 顶顶更健康 不错~帮顶一下! 不好意思,楼主我不是踩你,映泰的效能让人BS。。。别说一线,就算二线的板子的效能也比他高。。。 本帖最后由 gloobox 于 2009-12-31 14:48 编辑
中高端的可以说I45,那个所谓的超频冠军板,CPU在相同时钟频率频率下,与其他主板对比,无论跑pi还是测3Dmark,怎样也会比其他版低,看来biostar是在NB和DRAM里面修改了些隐藏参数,例如修改了内存延迟等,让CPU频率容易上去,但是换来的却是效能低下。。。杯具啊 再便宜几十块,我就买一块来升级一下我的电脑啦.. lz可以便宜吗?Q499247929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