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xrmido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14

【已出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本帖最后由 lxrmido 于 2010-1-5 20:53 编辑

【已出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lxrmido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15

沙发~

youyou64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20

还好,不过偶对小板没兴趣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49

可惜没钱啊!

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09-12-30 11:58

lxrmido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46


谢谢帮顶

evilh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56

看完楼主的解答,
原来地球上面,火星人还是很多的...

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59

映泰现在的板垃圾的很,帮人装了那么多电脑每次坏的都是映泰,特别是低端的,高端的好点

lxrmido 发表于 2009-12-30 14:06

映泰现在的板垃圾的很,帮人装了那么多电脑每次坏的都是映泰,特别是低端的,高端的好点 ...
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09-12-30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

映泰的板还是不错的,在二线中已经是顶级了~~至于同价位的板,超过映泰的都是冒尖的板,如魔笛、BA-210之类的~

lxrmido 发表于 2009-12-30 16:31

再顶

lxrmido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41

lxrmido 发表于 2009-12-30 19:11

lxrmido 发表于 2009-12-30 21:24

顶顶更健康

jackychan 发表于 2009-12-30 22:37

不错~帮顶一下!

gloobox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5

不好意思,楼主我不是踩你,映泰的效能让人BS。。。别说一线,就算二线的板子的效能也比他高。。。

gloobox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39

本帖最后由 gloobox 于 2009-12-31 14:48 编辑

中高端的可以说I45,那个所谓的超频冠军板,CPU在相同时钟频率频率下,与其他主板对比,无论跑pi还是测3Dmark,怎样也会比其他版低,看来biostar是在NB和DRAM里面修改了些隐藏参数,例如修改了内存延迟等,让CPU频率容易上去,但是换来的却是效能低下。。。杯具啊

秋梧桐 发表于 2010-1-5 20:35

再便宜几十块,我就买一块来升级一下我的电脑啦..

秋梧桐 发表于 2010-1-5 20:36

lz可以便宜吗?Q499247929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已出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