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thing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29

出一个无线鼠标双飞燕G7750,100块,9成新

2009年12月20日购于太平洋数码,用了10天,因为不想再买7号充电电池(我买的是5号充电电池),故想出掉这个鼠标换个用5号电池的无线鼠

有意购买的请联系15913134427,QQ124988776

大学城西区,上门看货交易

双飞燕G7750零延迟,具体参数上网查

原装正品,有防伪码可以在双飞燕的网站查询

上图

neverthing 发表于 2009-12-30 17:47

自己顶顶

neverthing 发表于 2009-12-30 23:19

买个555不充电的7号也能用很久啦 何必换呢
哈里巴巴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3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我很环保~~~~~~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09-12-31 12:11

好东dong!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09-12-31 13:38

话说我都想买个可充电的。

leo8813 发表于 2010-1-2 00:10

只是一个鼠标?

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-1-5 00:45

有意的,联系下如何?PM下?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1-5 12:50

多少钱?

wecket 发表于 2010-1-5 16:54

接收端是哪一种??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一个无线鼠标双飞燕G7750,100块,9成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