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一个无线鼠标双飞燕G7750,100块,9成新
2009年12月20日购于太平洋数码,用了10天,因为不想再买7号充电电池(我买的是5号充电电池),故想出掉这个鼠标换个用5号电池的无线鼠有意购买的请联系15913134427,QQ124988776
大学城西区,上门看货交易
双飞燕G7750零延迟,具体参数上网查
原装正品,有防伪码可以在双飞燕的网站查询
上图
自己顶顶 买个555不充电的7号也能用很久啦 何必换呢
哈里巴巴 发表于 2009-12-30 20:34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很环保~~~~~~ 好东dong! 话说我都想买个可充电的。 只是一个鼠标? 有意的,联系下如何?PM下? 多少钱? 接收端是哪一种??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