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DNA 发表于 2009-12-31 13:23

2009年最后一天啦,祝大家来年行好运!

WUDNA 发表于 2009-12-31 14:09

音箱刚一个兄弟来拿走了,继续出……

素子 发表于 2009-12-31 14:19

对,低于一千不要卖了,俺的配置跟楼主惊人相似,以后还想买好点,娃哈哈

WUDNA 发表于 2009-12-31 16:04

感谢楼上!

zonda 发表于 2009-12-31 19:56

哇。我的也很像啊。只是多了一块X1600,楼主坚强,低于1000不要卖哦

thekiterunner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15

我要显示器,多少出啊??

WUDNA 发表于 2010-1-1 09:44

楼上你决定多少合适?

WUDNA 发表于 2010-1-1 11:03

祝坛子里的各位朋友新年愉快@……

WUDNA 发表于 2010-1-2 14:50

显示器已定,继续出主机!!!!!

hysun 发表于 2010-1-2 15:49

买不起,LZ另谋把

soloxu 发表于 2010-1-2 21:39

现在只有主机了?多少钱?pm我吧

yjliu 发表于 2010-1-2 23:18

硬盘单出不?

WUDNA 发表于 2010-1-3 14:00

最后一顶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