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DNA
发表于 2009-12-31 13:23
2009年最后一天啦,祝大家来年行好运!
WUDNA
发表于 2009-12-31 14:09
音箱刚一个兄弟来拿走了,继续出……
素子
发表于 2009-12-31 14:19
对,低于一千不要卖了,俺的配置跟楼主惊人相似,以后还想买好点,娃哈哈
WUDNA
发表于 2009-12-31 16:04
感谢楼上!
zonda
发表于 2009-12-31 19:56
哇。我的也很像啊。只是多了一块X1600,楼主坚强,低于1000不要卖哦
thekiterunner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15
我要显示器,多少出啊??
WUDNA
发表于 2010-1-1 09:44
楼上你决定多少合适?
WUDNA
发表于 2010-1-1 11:03
祝坛子里的各位朋友新年愉快@……
WUDNA
发表于 2010-1-2 14:50
显示器已定,继续出主机!!!!!
hysun
发表于 2010-1-2 15:49
买不起,LZ另谋把
soloxu
发表于 2010-1-2 21:39
现在只有主机了?多少钱?pm我吧
yjliu
发表于 2010-1-2 23:18
硬盘单出不?
WUDNA
发表于 2010-1-3 14:00
最后一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