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7

we wish a happy new year

本帖最后由 (_СΟngう 于 2009-12-31 22:28 编辑

随着烟花的开放,2009年即将离开
新年的钟声也即将敲起
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进步
男的更靓仔,女的更靓女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8

to所有我的朋友,因为环境的原因,很少和大家联系,请大家见谅

小甲虫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8

http://it.nankai.edu.cn/ITEMIS/Information/FileUpload/Happy%20New%20Year%20I.swf
新年快乐。。。

HYYY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9

不想纯表路过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9

新年快乐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9

我过得很好,大家请勿挂心,但可以挂念我的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30

不过未到倒数,可以迟多个半钟先讲

燕子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30

师弟放监了?

xiliab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31

谢谢楼主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32

还没,等多几个月吧
网络不太好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43

本帖最后由 小飞侠TX 于 2009-12-31 23:40 编辑

新年快乐!

晴晴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5

新年快乐

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-12-31 23:09

肥聪。。你逍遥啦 ~~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09-12-31 23:16

新年快乐~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12-31 23:16

13你条粉肠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09-12-31 23:20

肥聪师兄...新年快乐啊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-12-31 23:21

新年快乐,华仔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10-1-2 21:03

又出现一下,以提高知名度

ccrozhou88 发表于 2010-1-2 22:25

...
快乐- -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we wish a happy new ye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