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7
we wish a happy new year
本帖最后由 (_СΟngう 于 2009-12-31 22:28 编辑
随着烟花的开放,2009年即将离开
新年的钟声也即将敲起
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进步
男的更靓仔,女的更靓女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8
to所有我的朋友,因为环境的原因,很少和大家联系,请大家见谅
小甲虫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8
http://it.nankai.edu.cn/ITEMIS/Information/FileUpload/Happy%20New%20Year%20I.swf
新年快乐。。。
HYYY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9
不想纯表路过
aliciakitkit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9
新年快乐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29
我过得很好,大家请勿挂心,但可以挂念我的
aliciakitkit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30
不过未到倒数,可以迟多个半钟先讲
燕子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30
师弟放监了?
xiliab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31
谢谢楼主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32
还没,等多几个月吧
网络不太好
小飞侠TX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43
本帖最后由 小飞侠TX 于 2009-12-31 23:40 编辑
新年快乐!
晴晴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5
新年快乐
木月十三
发表于 2009-12-31 23:09
肥聪。。你逍遥啦 ~~
猪,你就系~~
发表于 2009-12-31 23:16
新年快乐~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12-31 23:16
13你条粉肠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09-12-31 23:20
肥聪师兄...新年快乐啊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09-12-31 23:21
新年快乐,华仔
(_СΟngう
发表于 2010-1-2 21:03
又出现一下,以提高知名度
ccrozhou88
发表于 2010-1-2 22:25
...
快乐- -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