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123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48

全部已出QQQQ

本帖最后由 新年123 于 2010-1-3 12:19 编辑

全部已出

赌侠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1

比手机还便宜

KPYS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3

当超大容量的mp4似乎不错,不需要,bd

爱B仔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6

居然有20G硬盘,强大
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6

的確好便宜...感覺只能做古董收藏吧 但功能還不如一個2手p

新年123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9

2手p好像不能LOOK PPT吧.呵呵,定位不一样

redpudding 发表于 2009-12-31 23:05

mikit 发表于 2009-12-31 23:21

好东西,不知道今年几岁了???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09-12-31 23:40

6寸屏?好像字相当地小啊,太伤眼了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09-12-31 23:44

几时个产物啊?

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10-1-1 02:07

好厚啊

pwwwch 发表于 2010-1-1 10:35

这机子好,堪比拖拉机~~~~~~~~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1-1 11:15

居然有20G硬盘,强大
爱B仔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+1

小时 发表于 2010-1-1 12:19

古懂级别的机子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-1-1 12:31

拿来垫台脚   (讲笑)

laoqi 发表于 2010-1-1 14:22

这个东西那个价格还可以吧~~
不知道那个速度我能忍受的了不~~呵呵
BD

新年123 发表于 2010-1-1 15:57

笔记本已出,出一条台式机内存

ar舞羽ea 发表于 2010-1-1 16:25

LZ很多东西出

新年123 发表于 2010-1-1 16:44

反正用不上了,出掉了换钱过年

新年123 发表于 2010-1-1 18:43

硬盘盒出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全部已出QQ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