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123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48
全部已出QQQQ
本帖最后由 新年123 于 2010-1-3 12:19 编辑
全部已出
赌侠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1
比手机还便宜
KPYS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3
当超大容量的mp4似乎不错,不需要,bd
爱B仔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6
居然有20G硬盘,强大
nevillegloria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6
的確好便宜...感覺只能做古董收藏吧 但功能還不如一個2手p
新年123
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9
2手p好像不能LOOK PPT吧.呵呵,定位不一样
redpudding
发表于 2009-12-31 23:05
mikit
发表于 2009-12-31 23:21
好东西,不知道今年几岁了???
ar舞羽ea
发表于 2009-12-31 23:40
6寸屏?好像字相当地小啊,太伤眼了
小飞侠TX
发表于 2009-12-31 23:44
几时个产物啊?
浅水潜水
发表于 2010-1-1 02:07
好厚啊
pwwwch
发表于 2010-1-1 10:35
这机子好,堪比拖拉机~~~~~~~~
sonoffantasy
发表于 2010-1-1 11:15
居然有20G硬盘,强大
爱B仔 发表于 2009-12-31 22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1
小时
发表于 2010-1-1 12:19
古懂级别的机子
fcp329636647
发表于 2010-1-1 12:31
拿来垫台脚 (讲笑)
laoqi
发表于 2010-1-1 14:22
这个东西那个价格还可以吧~~
不知道那个速度我能忍受的了不~~呵呵
BD
新年123
发表于 2010-1-1 15:57
笔记本已出,出一条台式机内存
ar舞羽ea
发表于 2010-1-1 16:25
LZ很多东西出
新年123
发表于 2010-1-1 16:44
反正用不上了,出掉了换钱过年
新年123
发表于 2010-1-1 18:43
硬盘盒出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