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收51单片机实验板
彼岸あ天堂
发表于 2010-1-1 00:17
收51单片机实验板
收个51单片机实验板 学习用 自己那块坏了 最好时至强或者电子协会的开发板板 另外考虑收个12864LCD液晶模块
有闲置的同学麻烦联系下QQ:9、8、4、6、1、2、6、8、4!
彼岸あ天堂
发表于 2010-1-3 23:34
接着收 寒假用 有快毕业的师兄可以考虑出给我 同时收avr实验板 有闲置的同学也麻烦加一下我Q 谢谢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收51单片机实验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