轩赫 发表于 2010-1-1 09:46

有意出蓝牙适配器【不出了】

本帖最后由 轩赫 于 2010-1-2 10:18 编辑

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,我买了一个蓝牙适配器回宿舍。回到宿舍后发现杯具了,我的耳机不被支持,所以我想转手这个适配器(拇指型免驱,包装还在)。这东西是在西六楼下买的,一个月内有问题包换。原价是18元,现在出15元。有兴趣的童鞋快点跟我联系....PM我...

PS:在 小甲虫 的帮助下我的耳机终于能用了,在此对 小甲虫 表示感谢...所以这蓝牙适配器就留着自己用咯..

轩赫 发表于 2010-1-1 09:48

照片就不上了,因为这种适配器都是一个样的。包装盒上写着“TINY Bluetooth Dongle”应该就是该适配器的牌子。

lyzcyy 发表于 2010-1-1 14:01

LZ杯具了,我上次买了一个新的。。9元。。

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10-1-1 15:58

楼上。。。
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 16:01

LZ.用软件应该可以用你的耳机…

轩赫 发表于 2010-1-1 18:12

LZ.用软件应该可以用你的耳机…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 16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试过了,ivt的和widcomm都不能成功,估计是高仿的耳机不支持吧~~~
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 18:29

我试过了,ivt的和widcomm都不能成功,估计是高仿的耳机不支持吧~~~
轩赫 发表于 2010-1-1 18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版本,我试过很多次,只有1.6的IVT版本才能用的,还有替换掉那个文件哦。
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 18:29

我用的也是高防的蓝牙耳机,都OK。。。

轩赫 发表于 2010-1-1 19:17

我用的也是高防的蓝牙耳机,都OK。。。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 18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那我就不清楚了,你现在还卖不卖蓝牙适配器??可以用蓝牙立体声耳机的那种...

轩赫 发表于 2010-1-1 19:19

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版本,我试过很多次,只有1.6的IVT版本才能用的,还有替换掉那个文件哦。 ...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 18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用的是6.4版...不知道是不是版本问题...

轩赫 发表于 2010-1-1 19:22

回复 7# 小甲虫


    你可不可以吧你的1.6版的ivt安装包发给我,最好附上教程,因为我第一次接触这个东西!!谢谢!我的邮箱是mikit@163.com
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 19:24

回复小甲虫


    你可不可以吧你的1.6版的ivt安装包发给我,最好附上教程,因为我第一次接触这个东西! ...
轩赫 发表于 2010-1-1 19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W
很多软件已经删了,你直接百度IVT 1.6破解版有的。。里面附带了替换文件,也有安装说明文件,只是安装有点久,还会弹出说什么WINDOWS不兼容东西,你按确定就行。。

轩赫 发表于 2010-1-1 19:45

W
很多软件已经删了,你直接百度IVT 1.6破解版有的。。里面附带了替换文件,也有安装说明文件,只是安装有 ...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 19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好的,谢啦~~~

mxflash 发表于 2010-1-1 21:24

上次在天河那买了个全新的十块。
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2 00:48

上次在天河那买了个全新的十块。
mxflash 发表于 2010-1-1 21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如果是蓝拇指就确实不错的价格了,批发少点都不会出这个价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意出蓝牙适配器【不出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