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10-1-1 21:42

《魅力圣诞夜》投票,感受不同的浪漫温馨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thread-359326-1-1.html

投下你神圣的一票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1 21:43

沙发!

板凳流 发表于 2010-1-1 21:43

及下,有花么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10-1-1 21:45

投左都冇钱分,我偏唔投。。。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01:17

投完有乜着数先?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10-1-2 20:55

听日截止了,大家快D投票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20:59

蛋你个鬼

猪,你就系~~ 发表于 2010-1-2 22:04

小玉,听讲你变左程生哦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10-1-2 22:08

睇下~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10-1-2 22:09

投了

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10-1-2 23:12

其實,相比于吹水呢個點都有意思小小
當時就是這樣想的

至於有鮮花收只是意外的收获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魅力圣诞夜》投票,感受不同的浪漫温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