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凳流 发表于 2010-1-2 05:24

好采我都未训,524,比老二坚持多阵

板凳流 发表于 2010-1-2 05:37

537,半年前宿舍嘎牌号
训觉了

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10-1-2 05:44

早晨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-1-2 06:17

537,半年前宿舍嘎牌号
训觉了
板凳流 发表于 2010-1-2 05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617...都系半年前的宿舍号。
今天大学同学回来,我们逛了逛广工,原来我们是如此怀念曾经在一起的日子。

肥仔,还是我坚持久了点吧。
有本事再出现,我这回真的睡觉了。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10-1-2 06:26

结果还是我坚持到最后。626

漂流瓶 发表于 2010-1-2 09:48

结果还是我坚持到最后。626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10-1-2 06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坚持到9点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09:56

好生活。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10:35

省城好唔好玩啊?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13:16

真无聊!

shijianping 发表于 2010-1-2 13:42

test成功。。。next one

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10-1-2 13:46

我也快升了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4:09

8知道~

板凳流 发表于 2010-1-2 22:00

两条衰友啊,OT返啦,2200

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-1-2 22:03

2203...
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10-1-2 22:04

甘迟阿2204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22:13

不知道201几

板凳流 发表于 2010-1-2 22:41

冲完凉
2241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发帖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