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采我都未训,524,比老二坚持多阵
537,半年前宿舍嘎牌号
训觉了
早晨
537,半年前宿舍嘎牌号
训觉了
板凳流 发表于 2010-1-2 05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617...都系半年前的宿舍号。
今天大学同学回来,我们逛了逛广工,原来我们是如此怀念曾经在一起的日子。
肥仔,还是我坚持久了点吧。
有本事再出现,我这回真的睡觉了。
结果还是我坚持到最后。626
结果还是我坚持到最后。626
?天已? ̄微蓝 发表于 2010-1-2 06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坚持到9点
好生活。
省城好唔好玩啊?
真无聊!
test成功。。。next one
我也快升了
8知道~
两条衰友啊,OT返啦,2200
2203...
甘迟阿2204
不知道201几
冲完凉
2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