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1-2 12:12

谁去看了工学馆的音乐会?

进来谈下感想,都有啥子节目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1-2 12:12

沙花~~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1-2 12:13

剩下的DBQQB留给大家了~~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-1-2 12:13

没看到。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12:13

没看。。

kingsoloer 发表于 2010-1-2 12:14

那晚喝酒喝到4点半。。。本来打算去听下的

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10-1-2 12:43

我只是路过 停留数秒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12:45

震撼!!!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12:45

打爵士鼓那个老师超有激情!

面包 发表于 2010-1-2 16:35

没性趣····
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-1-2 17:11

矛知道有这事儿 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-1-2 17:25

没得看!

臰尐柴 发表于 2010-1-2 20:33

不错。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20:44

啥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去看了工学馆的音乐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