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za66 发表于 2010-1-2 13:01

有时很悲哀地感到

有时很悲哀地感到,只有对自己的亲人好,才永远不会后悔。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3:01

悲哀~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13:04

这么悲哀呀~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3:05

sr出现就是你的悲哀~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13:08

LZ的贴竟然给黄鼠狼坐了沙发,这是LZ最大的悲哀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3:09

烧肉这bc竟然在地板上~悲哀~

毛哥 发表于 2010-1-2 13:10

其实如何才算是好??这个问题我亦仔细谂过~孝顺~是否等于听话?但自己亦有自己的思想~世界观~意见不致时~是听话还是按自己的方式?唉~~有时真的觉得做人好难!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13:11

黄鼠狼还不去给鸡拜年,悲哀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13:12

亲情!!!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13:13

黄鼠狼还不去给鸡拜年,悲哀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13:13

黄鼠狼还不去给鸡拜年,悲哀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13:20

专业路过1

毛哥 发表于 2010-1-2 13:25

专业路过1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13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ME TOO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13:33

ME TOO
毛哥 发表于 2010-1-2 13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同行!!!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4:17

好好关心亲人。。

Samwen 发表于 2010-1-2 14:21

烧肉成咗复读机,悲哀~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-1-2 14:29

烧肉成咗复读机,悲哀~
Samwen 发表于 2010-1-2 14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烧燶左..

面包 发表于 2010-1-2 16:31

毋庸置疑··亲情最可贵·······

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10-1-2 16:36

燒肉連續出現 樓主真悲哀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16:41

猩婶来了,快跑,再不跑就要悲哀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时很悲哀地感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