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很悲哀地感到
有时很悲哀地感到,只有对自己的亲人好,才永远不会后悔。 悲哀~ 这么悲哀呀~ sr出现就是你的悲哀~ LZ的贴竟然给黄鼠狼坐了沙发,这是LZ最大的悲哀 烧肉这bc竟然在地板上~悲哀~ 其实如何才算是好??这个问题我亦仔细谂过~孝顺~是否等于听话?但自己亦有自己的思想~世界观~意见不致时~是听话还是按自己的方式?唉~~有时真的觉得做人好难! 黄鼠狼还不去给鸡拜年,悲哀 亲情!!! 黄鼠狼还不去给鸡拜年,悲哀 黄鼠狼还不去给鸡拜年,悲哀 专业路过1 专业路过1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13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ME TOO ME TOO
毛哥 发表于 2010-1-2 13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行!!! 好好关心亲人。。 烧肉成咗复读机,悲哀~ 烧肉成咗复读机,悲哀~
Samwen 发表于 2010-1-2 14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烧燶左.. 毋庸置疑··亲情最可贵······· 燒肉連續出現 樓主真悲哀 猩婶来了,快跑,再不跑就要悲哀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