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3:55

第一次。小小心痛。。。。

当时就这样。。。第一次开帖。

CN,就这样没了。CN,我们再见了。CN,我不再是了。

没了,没了。一点点痛,的感觉。。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-1-2 13:56

现在不用新手区报到了啊..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3:57

叫啊敏帮你修复一下~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3:57

qqb~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-1-2 13:58

剩下db...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3:58

还要回答。。1+2=?的问题。。。

我填4,居然通过了。。

我眼花了。。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-1-2 13:59

是不是证明宇宙末日到了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3:59

史前。。你抢这么多干嘛。。你不是只翻页嚒。。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-1-2 14:00

没有一楼怎么有翻页呢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4:00

叫啊敏帮你修复一下~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3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人工不要。。纯天然没了就没了。。╮(╯▽╰)╭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4:00

2012不是梦~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4:00

没有一楼怎么有翻页呢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-1-2 14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摆明想自己搭楼。。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4:01

2012不是梦~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4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梦已经过去。。。有新希望的。。地点,china开拍。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4:01

人工不要。。纯天然没了就没了。。╮(╯▽╰)╭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4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么执着为什么~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4:03

那么执着为什么~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4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为了那痛的感觉。。修复了我就会遗忘了。。

好了伤疤忘了痛。就这样来的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4:04

太高深了~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4:09

此CN已死,永久消失......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4:11

版权~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4:12

富翁。。
。。咋被你发现了。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4:13

富翁。你注册版权没有。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。小小心痛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