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。小小心痛。。。。
当时就这样。。。第一次开帖。CN,就这样没了。CN,我们再见了。CN,我不再是了。
没了,没了。一点点痛,的感觉。。 现在不用新手区报到了啊.. 叫啊敏帮你修复一下~ qqb~ 剩下db... 还要回答。。1+2=?的问题。。。
我填4,居然通过了。。
我眼花了。。 是不是证明宇宙末日到了 史前。。你抢这么多干嘛。。你不是只翻页嚒。。 没有一楼怎么有翻页呢 叫啊敏帮你修复一下~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3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人工不要。。纯天然没了就没了。。╮(╯▽╰)╭ 2012不是梦~ 没有一楼怎么有翻页呢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-1-2 14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摆明想自己搭楼。。 2012不是梦~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4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梦已经过去。。。有新希望的。。地点,china开拍。 人工不要。。纯天然没了就没了。。╮(╯▽╰)╭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4:0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么执着为什么~ 那么执着为什么~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4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为了那痛的感觉。。修复了我就会遗忘了。。
好了伤疤忘了痛。就这样来的 太高深了~ 此CN已死,永久消失...... 版权~ 富翁。。
。。咋被你发现了。 富翁。你注册版权没有。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