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mm32
发表于 2010-1-2 13:57
不想考试噢 不想考试噢
一到这时期 就郁闷 不想考试 不想学习真想 挖个洞···
不会游泳鱼
发表于 2010-1-2 13:58
可以辍学, 世界首富和世界第二富都是辍学的..
kyof8547
发表于 2010-1-2 14:07
不急,传闻最多可以拖7年~
kyof8547
发表于 2010-1-2 14:07
我爱跷跷板~
L.D
发表于 2010-1-2 14:09
只剩一课考试的路过...
小小咖
发表于 2010-1-2 14:16
不爱考试十来年。。
almm32
发表于 2010-1-2 14:46
不想拖
星期日
发表于 2010-1-2 15:09
某日考试之时
一同学在旁边抱怨
想当年
哥高考时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都过来了
现在爷就为个期末考试搞到贼蛋疼
上大学与被大学上
心态决定一切
almm32
发表于 2010-1-2 15:24
嗯···
almm32
发表于 2010-1-2 15:24
不要拖了···
更深的蓝
发表于 2010-1-2 15:25
偶不想做作业而已
面包
发表于 2010-1-2 16:27
我都好憎考试···
gdut_stu
发表于 2010-1-2 17:09
要买铁铲么
夏之未至
发表于 2010-1-2 17:26
不想考试
Fattwo
发表于 2010-1-2 18:24
不想念书
aprilfrog
发表于 2010-1-2 18:27
考完的路过,还有课程设计
小飞侠TX
发表于 2010-1-2 18:50
孩子!努力点吧!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10-1-2 18:53
会过去的
almm32
发表于 2010-1-2 20:52
因为 考试 我时常 焦躁不安 无缘无故想要发怒 无缘无故 的 情绪低落
almm32
发表于 2010-1-2 20:52
我消极啊我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