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mm32 发表于 2010-1-2 13:57

不想考试噢 不想考试噢

一到这时期 就郁闷 不想考试 不想学习真想 挖个洞···

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-1-2 13:58

可以辍学, 世界首富和世界第二富都是辍学的..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4:07

不急,传闻最多可以拖7年~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14:07

我爱跷跷板~

L.D 发表于 2010-1-2 14:09

只剩一课考试的路过...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2 14:16

不爱考试十来年。。

almm32 发表于 2010-1-2 14:46

不想拖

星期日 发表于 2010-1-2 15:09

某日考试之时
一同学在旁边抱怨
想当年
哥高考时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都过来了
现在爷就为个期末考试搞到贼蛋疼
上大学与被大学上
心态决定一切

almm32 发表于 2010-1-2 15:24

嗯···

almm32 发表于 2010-1-2 15:24

不要拖了···

更深的蓝 发表于 2010-1-2 15:25

偶不想做作业而已

面包 发表于 2010-1-2 16:27

我都好憎考试···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17:09

要买铁铲么

夏之未至 发表于 2010-1-2 17:26

不想考试

Fattwo 发表于 2010-1-2 18:24

不想念书

aprilfrog 发表于 2010-1-2 18:27

考完的路过,还有课程设计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1-2 18:50

孩子!努力点吧!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-1-2 18:53

会过去的

almm32 发表于 2010-1-2 20:52

因为 考试 我时常 焦躁不安 无缘无故想要发怒 无缘无故 的 情绪低落

almm32 发表于 2010-1-2 20:52

我消极啊我···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不想考试噢 不想考试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