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FY
我相信好人好报,但是社会上的现实让我一次次退却
好人是有好报,但仅限于精神上D……
我相信好人好报,但是社会上的现实让我一次次退却
我不坏
LZ,帮帮我
无论如何,我都会坚持做个好人的....虽然做好人注定会受伤害
坏人路过
不清楚,但我试着做好人
点解我次次做完好人都无好报噶
回复 30# aliciakitkit
咩你做过好人?
经常做
假到你
我一向都好好人,系你后知后觉姐
假好人你经常做
我是人妖...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10-1-2 16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mark
无论如何,我都会坚持做个好人的....虽然做好人注定会受伤害
comicangel 发表于 2010-1-2 19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坚持坚持再坚持,相信阳光过后不一定有风雨,风雨过后一定有阳光
回复 37# 小小的小小
唯心主义
俺天生是坏人...
回复 39# =。=大灰娘
想吃鸡蛋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