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2 18:44

有FY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2 18:53

我相信好人好报,但是社会上的现实让我一次次退却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-1-2 18:54

好人是有好报,但仅限于精神上D……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2 18:55

我相信好人好报,但是社会上的现实让我一次次退却

louis@gg 发表于 2010-1-2 18:58

我不坏

飞翔 发表于 2010-1-2 18:59

LZ,帮帮我

comicangel 发表于 2010-1-2 19:53

无论如何,我都会坚持做个好人的....虽然做好人注定会受伤害

大糖罐 发表于 2010-1-2 20:19

坏人路过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-1-2 20:37

不清楚,但我试着做好人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0:37

点解我次次做完好人都无好报噶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20:47

回复 30# aliciakitkit

咩你做过好人?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0:48

经常做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20:51

假到你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0:55

我一向都好好人,系你后知后觉姐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20:56

假好人你经常做

花落晨曦 发表于 2010-1-2 21:00

我是人妖...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10-1-2 16:1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mark

小小的小小 发表于 2010-1-2 21:37

无论如何,我都会坚持做个好人的....虽然做好人注定会受伤害
comicangel 发表于 2010-1-2 19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坚持坚持再坚持,相信阳光过后不一定有风雨,风雨过后一定有阳光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21:59

回复 37# 小小的小小
唯心主义

=。=大灰娘 发表于 2010-1-2 22:34

俺天生是坏人...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22:43

回复 39# =。=大灰娘

想吃鸡蛋么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好人有好报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