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10-1-2 16:00

出售二手笔记本1台,已出,谢谢帮顶的同学

本帖最后由 亚历山大 于 2010-1-16 11:25 编辑

rt已出了

999er 发表于 2010-1-2 16:12

挺好的~~可惜没米...

cobe 发表于 2010-1-2 16:15

没电池卖这个价,,!!!!!!!!!!!

EQD 发表于 2010-1-2 16:41

挺好的~~可惜没米...
999er 发表于 2010-1-2 16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挺好?没问题吧?

小时 发表于 2010-1-2 16:51

100秒了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1-2 17:06

回复 2# 999er


    同学,你要了它吧~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10-1-2 19:32

沉得快,自己顶

xiaoqiao 发表于 2010-1-2 20:34

没有电池,800吧,真心要的!!!PM我

细Lee 发表于 2010-1-3 11:01

什么时候购进的吖?

endymion 发表于 2010-1-3 11:15

哈哈,淘宝上一大堆,肯定是淘宝上弄来的。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10-1-4 13:03

自己顶顶

pfkfengyun 发表于 2010-1-5 00:50

楼主当时是自己新买的还是已经是3手的??
要是二手的就有兴趣。。。

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-1-5 12:42

没电池~~~

是否 发表于 2010-1-5 17:47

600Q我

qiuyu 发表于 2010-1-6 00:10

东芝不错……可惜没钱……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6 19:54

300rmb我接刀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10-1-8 15:36

UPUP   UP

亚历山大 发表于 2010-1-9 14:36

就快放假了,可以买回去家里用

kfdxshyy 发表于 2010-1-9 16:33

价钱有点和头像一样大!路过帮顶!

ke!ke 发表于 2010-1-9 16:41

没电池卖这个价,,!!!!!!!!!!!
cobe 发表于 2010-1-2 16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    是啊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售二手笔记本1台,已出,谢谢帮顶的同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