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售二手笔记本1台,已出,谢谢帮顶的同学
本帖最后由 亚历山大 于 2010-1-16 11:25 编辑rt已出了 挺好的~~可惜没米... 没电池卖这个价,,!!!!!!!!!!! 挺好的~~可惜没米...
999er 发表于 2010-1-2 16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挺好?没问题吧? 100秒了 回复 2# 999er
同学,你要了它吧~ 沉得快,自己顶 没有电池,800吧,真心要的!!!PM我 什么时候购进的吖? 哈哈,淘宝上一大堆,肯定是淘宝上弄来的。 自己顶顶 楼主当时是自己新买的还是已经是3手的??
要是二手的就有兴趣。。。 没电池~~~ 600Q我 东芝不错……可惜没钱…… 300rmb我接刀 UPUP UP 就快放假了,可以买回去家里用 价钱有点和头像一样大!路过帮顶! 没电池卖这个价,,!!!!!!!!!!!
cobe 发表于 2010-1-2 16:1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啊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