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HHT 发表于 2010-1-2 16:34

东区求电磁炉50大洋左右,要出的同学们速度啦。新年快乐

如题,各位大虾速度啦!!!!

HOTELHHT 发表于 2010-1-2 16:35

啊哦,忘记写联系方式。Q136761082 请注明电磁炉。。。

pako 发表于 2010-1-2 19:22

有点困难

betion 发表于 2010-1-11 00:37

搭车同求啊
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1 00:38

50.。。。山寨的莫?

crabysk 发表于 2010-1-11 11:00

朋友有个坏的要不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东区求电磁炉50大洋左右,要出的同学们速度啦。新年快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