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is@gg 发表于 2010-1-2 19:38

今日食煮家饭
吖yan 发表于 2010-1-2 19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元旦果日打边炉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-1-2 20:23

三饭的菜从来都比东区的好吃,这个不解释

不过广工的饭堂都不咋滴,这个更不用解释

面包 发表于 2010-1-2 20:26

明显在说谎!!!!这是新鲜感!!!
cobe 发表于 2010-1-2 17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饮用

louis@gg 发表于 2010-1-2 20:31

三饭的菜从来都比东区的好吃,这个不解释

不过广工的饭堂都不咋滴,这个更不用解释 ...
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-1-2 20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或许我对吃的不太挑剔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0:33

有人请吃饭甘好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今晚去左西区吃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