吖yan 发表于 2010-1-2 19:3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元旦果日打边炉 三饭的菜从来都比东区的好吃,这个不解释
不过广工的饭堂都不咋滴,这个更不用解释 明显在说谎!!!!这是新鲜感!!!
cobe 发表于 2010-1-2 17:3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饮用 三饭的菜从来都比东区的好吃,这个不解释
不过广工的饭堂都不咋滴,这个更不用解释 ...
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-1-2 20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或许我对吃的不太挑剔 有人请吃饭甘好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