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蚊底价
发表于 2010-1-2 19:43
鬼天气
我休息想玩你就来落雨。。。。玩野啊~~~~害到我宅左一日~~~~~~~~~~~~~
闷到我抽筋~~~~~~~~~~~~~~~
≮华★仔≯
发表于 2010-1-2 19:44
0 0同感..我都打算出街既.后来改变主意
999er
发表于 2010-1-2 19:44
没办法
两蚊底价
发表于 2010-1-2 19:45
可恶啊。。。。我既休息啊~~~~~~~~~~甘难得有两日。。。。。。
gdut_stu
发表于 2010-1-2 19:46
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113723&size=middle好大雨,要发大水
夏之未至
发表于 2010-1-2 20:02
偶还没吃饭,好大雨,出不了门,有无牛奶
dummydoll
发表于 2010-1-2 20:05
下雨照样出门逛的路过
999er
发表于 2010-1-2 20:05
回复 6# 夏之未至
喝自己吧~~不是奶茶么
十指紧扣
发表于 2010-1-2 20:05
抽筋很好玩的
两蚊底价
发表于 2010-1-2 20:07
LS和LSS无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zhudou
发表于 2010-1-2 20:08
好憎落雨天
两蚊底价
发表于 2010-1-2 20:10
听紧张学友唱“但愿人长久”
大糖罐
发表于 2010-1-2 20:10
同凄凉
aliciakitkit
发表于 2010-1-2 20:39
落雨天心情特别好
gdut_stu
发表于 2010-1-2 20:46
啊丽丝变态嘅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113723&size=middle
kyof8547
发表于 2010-1-2 20:47
落雨~
aliciakitkit
发表于 2010-1-2 20:47
你就变态程先生
gdut_stu
发表于 2010-1-2 20:48
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113723&size=middle吾好叫我程先生,吾系就叫你吹水丽
aliciakitkit
发表于 2010-1-2 20:49
甘你个名系叫做程先生啊嘛
这个名字已注册
发表于 2010-1-2 20:51
下雨天,正好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