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-1-2 19:43

鬼天气

我休息想玩你就来落雨。。。。玩野啊~~~~害到我宅左一日~~~~~~~~~~~~~

闷到我抽筋~~~~~~~~~~~~~~~

≮华★仔≯ 发表于 2010-1-2 19:44

0 0同感..我都打算出街既.后来改变主意

999er 发表于 2010-1-2 19:44

没办法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-1-2 19:45

可恶啊。。。。我既休息啊~~~~~~~~~~甘难得有两日。。。。。。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19:46

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113723&size=middle好大雨,要发大水

夏之未至 发表于 2010-1-2 20:02

偶还没吃饭,好大雨,出不了门,有无牛奶

dummydoll 发表于 2010-1-2 20:05

下雨照样出门逛的路过

999er 发表于 2010-1-2 20:05

回复 6# 夏之未至


    喝自己吧~~不是奶茶么

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-1-2 20:05

抽筋很好玩的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-1-2 20:07

LS和LSS无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zhudou 发表于 2010-1-2 20:08

好憎落雨天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-1-2 20:10

听紧张学友唱“但愿人长久”

大糖罐 发表于 2010-1-2 20:10

同凄凉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0:39

落雨天心情特别好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20:46

啊丽丝变态嘅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113723&size=middle

kyof8547 发表于 2010-1-2 20:47

落雨~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0:47

你就变态程先生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20:48

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113723&size=middle吾好叫我程先生,吾系就叫你吹水丽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0:49

甘你个名系叫做程先生啊嘛

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-1-2 20:51

下雨天,正好眠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鬼天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