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紫音 发表于 2010-1-2 21:14

今天发神经啦!这么大雨,跑到龙洞看美女!

今天早上吃完饭之后就去龙洞!没想到刚下车就下大雨了!还没有停的意思!很悲剧!和朋友去龙洞街逛了一个钟头,发现鞋子进水泡坏了!没办法就买了一双鞋换上!吃了一顿真功夫,还ok!
然后回龙洞校区。发现行政楼下面有个小mm在玩轮滑!摔得挺有个性的!好为人师的我,上前指点了下下!然后走人,泡图书馆,看美女!不愧是龙洞啊!8楼的自习室几乎都是女生在那里复习!
大概4点左右回赤岗,可是雨好大啊!不过,好在人脉不错,有个师姐在图书馆自习,把伞借了我!哈哈哈!
回来的时候发现上下班高峰期的地铁真是恐怖啊!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1:15

甘睇唔睇到啊

sasalin 发表于 2010-1-2 21:15

龙洞现在挺热闹的....
昨天过去逛了,,超多人

大罐糖 发表于 2010-1-2 21:16

LZ怎么不来夹层自修室

花落晨曦 发表于 2010-1-2 21:17

好久没去了

未紫音 发表于 2010-1-2 21:17

回复 2# aliciakitkit


    无睇到你!

未紫音 发表于 2010-1-2 21:18

回复 4# 大罐糖


    听说夹层里面有你!所以就不去了

未紫音 发表于 2010-1-2 21:18

回复 3# sasalin


    今天几乎没有人哦!哈哈哈!

大罐糖 发表于 2010-1-2 21:19

回复 7# 未紫音


    偶只素去瞄了两眼PLMM而已木有在那里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1:20

回复aliciakitkit


    无睇到你!
未紫音 发表于 2010-1-2 2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如果你见到我就真系奇怪了

未紫音 发表于 2010-1-2 21:21

回复 9# 大罐糖

原来大家同好啊!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2 21:22

有晒幸福,有晒钱。晒太阳的。。没想到还有晒神经的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1:23

得闲你都可以晒下

飞翔 发表于 2010-1-2 21:23

夹层的洗手间很不干净

未紫音 发表于 2010-1-2 21:23

回复 10# aliciakitkit


    我说也是!大白天怎么会见Ghost呢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1:24

星期日 发表于 2010-1-2 21:24

LZ告诉你一个秘密啊 龙洞傍晚的时候才多美女看的

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-1-2 21:26

得闲你都可以晒下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1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很低调。不晒的~

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-1-2 21:26

ls经常去及

gdut_stu 发表于 2010-1-2 21:26

落大雨去睇女http://center.happyuc.com/avatar.php?uid=113723&size=middl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发神经啦!这么大雨,跑到龙洞看美女!